芒果酸奶君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才梦一次

趁还记得大概赶紧记下来,一开始我梦见老楚和小郭,虽然我不知道老楚为什么那么温顺没有对我发火,但我真的做了……按头小分队,然后他和小郭就在我面前亲了亲了亲了!!!他俩分开后我又按了一次!!!可想而知又亲了!!!老楚没有发脾气,小郭一脸娇羞。(其实还有些我记不得了)
   正当我心满意足姨母笑的时候赵处来把我拉走了 此处注意他拉我手臂,绅士手啧啧啧。我就想赵处都出来了他家沈教授呢?下一秒……就看到一黑一白两个Q版黑老哥和面面我哭,我下次肯定少看点Q版。

    然后就醒了,可我还没看到沈教授啊,于是我砸吧砸吧嘴又睡了,可我梦见的是一只猴在爬泰山然后是赵处的脸?????????

后续我还梦见在这发帖子,看到有人跟我一样做梦,结果查询不到帖子,我才反应过来是连环梦!现在是真的醒了,希望还能再梦到!

评论

热度(4)